l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工商服務] 2014年11月Scrum課程

Oct. 02 17:15~18:00

image

 

Scrum是一種敏捷軟體開發框架,也可以作為一種敏捷專案管理方法來使用。藉由定義清楚的角色、活動與產出物,Scrum已被廣泛且成功地使用於各種軟體開發專案之中。Scrum方法的實施,是一種持續漸進的改善過程。先藉由Scrum這面「照妖鏡」暴露出團隊的現況與所遭遇的阻礙,再藉由逐步改善的策略,讓團隊持續提升戰鬥力,協助公司開發出符合客戶需要又高品質的軟體系統。

改善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越晚起步,落後別人越多。身為公司老闆與主管的鄉民們,應該給公司與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了解一下在國外行之多年的敏捷開發與Scrum是如何運作,可否突破公司現有的困境。身為工程師的鄉民們,除了每天罵公司、罵老闆、罵主管、罵同事、罵客戶,不妨思考一下自己現有開發軟體的方式是否有可改善之處,認識一下目前國外主流的敏捷開發。

想幫自己以及軟體開發團隊「換骨」提升戰力與生活品質的朋友們歡迎參加第十一梯次的「Scrum敏捷方法實作班」,開課日期為11月22、23(六、日)。現在學正是時候,明年開春剛好可以馬上應用在新案子上面微笑

image

 

課程特色

  • 任何人都可以上:不限軟體開發人員,只要想要了解Scrum的朋友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包含大老闆、專案經理、產品經理、介面設計師、工程師、技術經理等。
  • 由Teddy授課:在歡笑聲中不小心就學會了Scrum。
  • 最符合台灣現況的Scrum導入經驗由Teddy在課程中分享不同產業導入Scrum的成功與失敗經驗。
  • Scrum活動實作課程搭配大量的練習活動(產生product backlog、sprint planning meeting、task break down、task board建立、daily scrum、retrospective meeting等) ,讓學員們在課程結束之後具備實際帶領Scrum團隊的基本能力。
  • 小班分組模式課程搭配實際帶領過Scrum團隊的助教,協助各組練習各項Scrum活動。
  • 贈送Scrum工具包課程推廣期間贈送一組Scrum Master必備的Scrum工具包,讓學員上完課之後可以帶著工具包立即協助團隊導入Scrum。
  • 售後服務上課學員可加入Facebook上專屬的「泰迪軟體敏捷開發課程社團」,課後有任何問題皆可在此發問。

 

課程進行方式請參考

詳細課程說明資料請參考報名網頁

image

image

***

友藏內心獨白: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