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工商服務] miniPLoP工作坊

May 07 16:07~16:55

螢幕截圖 2014-05-07 16.48.41

2004年Kay和Teddy到美國參加第10屆PLoP研討會所拍攝的照片,站立者是Linda Rising女士,幾位前輩正在示範Writer’s Workshop的進行方式。

***

PLoP(Pattern Languages of Programs)研討會是「模式(pattern)社群」最盛大的聚會,從1994年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第一屆至今,已有20年的時間。每年除了在美國的PLoP以外,在歐陸、北歐、澳洲、南美洲,也都有舉辦PLoP研討會。

亞洲的PLoP(AsianPLoP)研討會近三年在日本東京舉辦,5月29日舉辦的miniPLoP一日工作坊邀請AsianPLoP主辦人,早稻田大學Hironori Washizaki教授來台灣做兩場演講,介紹模式以及PLoP的核心活動 – writer’s workshop的進行方式。下午的活動則採取分組模式,讓與會者在兩小時內一起完成一個pattern的寫作。對於pattern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失這個難得的機會。

活動報名網址在此:http://pl.csie.ntut.edu.tw/miniPLoP2014/

***

友藏內心獨白: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PLoP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