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不放廣告?

Mar. 18 17:31~18:02

image

 

今天收到一封信:

Hi, Teddy

很欣賞您的部落格與粉絲團,無私地分享您軟體設計、架構等經驗,職場心得等內容豐富實用,造福廣大網友,佩服您的用心經營與熱情! 而我們注意到您尚未使用網路廣告( ex. Blogger Ads、Blog AD等),不曉得是否有興趣拓展更多部落格贊助來源? 增加您的寫作基金~

***

當初也曾經想過是否要在部落格加入廣告,「加減賺」。但後來想一想,其實Teddy的部落格到目前為止一天平均也就一千多人次的點閱率而已,就算真的使用網路廣告,一年下來增加的收入應該也是有限(金錢效益不大)。但是,一旦加入廣告之後,整個部落格的畫面可能會變得很亂,影響閱讀。相信鄉民們應該曾經有那種在網路上找資料,連到別人的部落格或是網站,然後看到許多「十八禁」廣告的經驗。如果是一個人在家裡偷偷看也就算了,要是在上班的時候因為工作需要而找資料,但最後卻被誤會是在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那就虧大了。

話說回來,廣義的說,Teddy部落格內容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廣告了,希望鄉民們在不知不覺中看完部落格文章之後來報名上Teddy的課程,或是找Teddy去企業內訓、當顧問。既然部落格已經是廣告,何必在廣告中再加入廣告哩。

***

友藏內心獨白:等到每天點閱率破萬再說吧挑眉質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