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傳說中的城鄉差距、數位落差

Sept. 27 18:12~18:36

螢幕快照 2013-09-27 下午6.35.43

 

今天來個極短篇,談的又是發生在9月份C. C. Agile活動的一件事。話說有一位暱稱為「小蜜蜂」的朋友,每個月都不遠從新竹搭客運到台北來參加C. C. Agile。Teddy就很好奇地問他…

Teddy:難道新竹都沒有類似的活動嗎?

小蜜蜂:沒有耶…上次我在新竹參加一個M$舉辦的活動,講者問說有沒有人聽過Scrum。結果現場幾十個人,居然幾乎都沒有人聽過。

Teddy:可是竹科的高科技廠商明明那麼多…可能都是硬體廠吧,所以聽過Scrum的人比較少。

小蜜蜂:總覺得在新竹跟朋友提到一些和敏捷開發有關的話題,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Teddy: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城鄉差距、數位落差嗎?挑眉質疑

***

住在天龍國的人們,真的要好好感恩一下。每天都有參加不完的社群聚會和讀書會、聽不完的演講、上不完的課。捷運、公車交通那麼方便,還有免費的U-Bike可騎。所以就算是天龍國的房價那麼貴,也還是有一堆人搶破頭想搬進來。

還好這次黃色小鴨沒有到天龍國來展出,不然就真的是「太超過了」。

***

友藏內心獨白:我媽媽說,40年前我家前面都還是豬舍…真的假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