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工商服務]Design Patterns這樣學就會了--入門實作班第四梯次

Apr. 23 21:48~22:46

461260785531254

 

Design Patterns這樣學就會了--入門實作班」這門課開著、開著沒想到轉眼間要開第四梯次了。為了上這門課,Teddy花了很多時間嘗試從模式的起源--Christopher Alexander所寫的《The Timeless Way of Building》這本書中找出一個系統化的方式讓學員們不只在課堂上學會GoF的23個設計模式,日後還具備分析、取捨、整理其他設計問題與套用模式的能力。

在這堂課中Teddy希望將這個方法分享給對設計模式與追求軟體設計品質的鄉民們。

螢幕快照 2013-01-20 下午10.57.01

螢幕快照 2013-01-20 下午10.56.37

***

本課程適合在軟體開發生職涯中,曾經遭遇以下情況的親朋好友們:

  • 程式寫了好幾年,但對於如何做好設計沒有把握。
  • 看到同事所寫的程式很想請他…過來一點…以便教他如何做好設計,但卻屢戰屢敗,苦無良方可以說服你的同事。
  • 隔壁同事所寫的程式號稱套用了設計模式,但是我怎麼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複雜,反而更難理解啊。
  • Java的語法我都懂,但是JDK內建的類別庫,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很難了解它的明白耶。
  • 為什麼自己寫出來的軟體就好難擴充,遇到需要修改的時候就必須要改好幾個地方,而且還很容易不小心就改錯。
  • 想要使用open source的library或是framework,但是看不太懂這些library或是framework的設計思維,學起來速度就是比別人慢不要告訴別人

有上述症狀者,歡迎報名參加「Design Patterns這樣學就會了:入門實作班第四梯次熱戀2013年07月20、21、27日 (六、日、六)。

2012年入門班上課實況

2013年入門班上課實況

***

課程簡介與報名網頁在這裡 http://www.accupass.com/go/pattern1306

***

友藏內心獨白:上一次課勝過自己苦學10年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