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C. C. Agile 二月份聚會[Sprint 6] 改地點啦

Jan. 28 21:47~23:12

螢幕快照 2013-01-28 下午11.16.03

C. C. Agile前五次活動都是在「果子咖啡」舉辦,但有鄉民跟Teddy反應這個地點對新北市的觀眾朋友來講有點遠,因此這一陣子Teddy和ezScrum團隊有空便在尋找新的地點。今天找到兩個候選位置,打算利用接下來的Sprint 6與Sprint 7分別在這兩個地點試辦,以決定哪一個地點比較適合當作長期舉辦C. C. Agile活動的場地。

二月份舉辦活動的地點是台大附近的「靈感咖啡」(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4-6號三樓),舉辦日期是2月21日禮拜四晚上7:00~10:00(6:45之後可進場)靈感咖啡並沒有供餐,且禁帶外食,所以鄉民們要記得先吃飽再過來…Orz(這個限制有點不方便)。店家提供飲料紅茶與果汁可無限暢飲,基本場地費每人低消160元,費用於現場報到時繳交給工作人員即可。店家也有提供糕點之類的食物,有需要的鄉民們可自行付費加點。

在此再次提醒報名的鄉民們,由於場地有限,若您報名之後無法參加,請記得要取消報名,把機會留給其他人。

***

至於Sprint 6的講者,Teddy毛遂自薦推薦了自己挑眉質疑。這次分享的題目是「搞懂Java例外處理的難題:Checked與Unchecked Exceptions不再是問題」。這個主題,是Teddy念博士班的時候苦學多年所獲得的心得,保證全國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微笑

分享內容簡介

Java 語言設計了兩種不同用途的例外:Checked與Unchecked Exceptions。原本Java語言設計者希望利用前者來表示「可復原的錯誤」,後者來表示「不可復原的錯誤」。然而,實務上很多開發人員對於Java語言的規範並不 鳥它 買單,多年來Java程式設計師們對於如何使用這兩種例外一直爭吵不休。在本次活動中,Teddy將介紹一種簡單且有系統的方式,來理解Java語言所設計的這兩種例外,以及如何解讀現有系統對於這兩種例外的使用習慣。

***

報名網址在這裡https://www.accupass.com/go/CCAgileSprint06本週五(2月1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

***

友藏內心獨白:這可是有緣人才聽得到的 爵士舞功 絕世武功招式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