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改行寫網路小說算了(7)

Oct. 23 16:24~17:24

image

圖片來源: 這裡

***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是什麼呢?
這只不過是另一個消耗預算的口號。
我們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能夠了解。

但是啊!
跟你們這些死老百姓講你們也聽不懂。
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政策。

因為,
官大學問大,老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經濟發展需要很完整的規劃,經濟才能動得起來。

你們這些勞工乖乖繳稅就對了。
所以這些方案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你們很快就會忘了這件事。
很多事情正在加速進行中。

說破嘴不如跑斷腿,
拼經濟, 換人 做就對了。

***

Scrum流程改善方案

Scrum流程改善方案是什麼呢?
Teddy很想用幾句簡單的話讓大家能夠了解。
但是啊!
幾句簡單的話,實在無法說明這麼多的敏捷作法。
因為,
軟體開發流程改善需要很完整的規劃,團隊成員才能動得起來。
所以這些方法當然很複雜!
重要的是,
團隊成員正在加速擺爛當中…Orz。

說破嘴不如快掏錢,
流程改善,找Teddy就對了。

Teddy內心獨白:預算新台幣1500,有人願意幫忙拍一支Scrum導入宣傳廣告嗎?挑眉質疑

***

看病

醫生:你的身體很弱,問題很多,我先開一貼藥你帶回去吃看看,兩個禮拜後回診。

病人:這樣就想打發我,要我付錢買藥,恐怕沒那麼簡單喔。

醫生:你說什麼?

病人:你要先給我一份正式的報告,明白告訴我現在我的身體有什麼問題,然後幫我訂定「療效指標」。吃完你開的藥之後,兩個禮拜如果沒有達到指標,我要 吐痰兼告官 退錢。

醫生:有人看病是這樣看的嗎?

病人:我們做案子,都是這樣要求的啊。

醫生:頑皮、頑皮、推一推 異形

***

友藏內心獨白:賺到靈感,也不錯啦 挑眉質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