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Scrum 經驗分享內線消息

December 23 15:06~15:39


之前答應 ezScrum 團隊明年(2012)年要全程參與他們所舉辦的六場講座,剛剛收到活動負責人寄來的議程草稿通知。快過年了,怕有興趣參加的鄉民們來不及安排時間,Teddy 先幫忙打一下廣告(因為這次講者只有 Teddy 自己一個人啊...Orz



日期:2012/01/07 (禮拜六)
時間:14:00~16:00
題目:Scrum 經驗分享:使用Java與C/C++之跨平台軟體開發
主講:小弟
人數:40名 (迷之音:真的沒報到名又想去的鄉民直接衝過去應該也OK...
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科技大樓 B425室 (捷運忠孝新生站)
議程:
14:00-14:10 Opening
14:10-14:50 40分鐘 第一段
14:50-15:10 20分鐘 Break
15:10-15:40 30分鐘 第二段
15:40-16:00 Q&A


要報名的話請連到這裡 http://registrano.com/events/ezscrum-workshop-5


***


題目是 Teddy 給的,不過題目訂好之後,Teddy 就在想『使用Java與C/C++之跨平台軟體開發』這個題目如何跟 Scrum 扯上關係,還真是有點傷腦筋,總之到時候就知道了。總不能每次都唬爛深宮怨婦 怨念很深』,『逆練九陰真經』,『都市游擊隊』這一套,講久了可能會被歸類成『邪門歪道』,還是趕快回歸名門正派以免被殺上光明頂圍剿。


剩下的其他五次分享活動,有兩次分別在中部與南部舉辦(又不是只有天龍國國民才在開發軟體...XD)是要簡介 Scrum,所以不用想題目。另外三個題目 Teddy 暫定為:
  • Scrum 經驗分享:如何改善開發流程
  • Scrum 經驗分享:軟體架構與演進式設計
  • Scrum 經驗分享:沒有專屬測試工程師的團隊如何安排測試工作
  • Scrum 經驗分享:敏捷例外處理設計(agile exception handling design)2011/12/26 18:13 修正。

現在現場開放點歌,如果鄉民們有什麼想聽的主題也歡迎留言或是來信告知 Teddy。活動是免費的,請多加把握。另外,投影片會在活動開始前幾天放到網路上,有需要者自行參閱。

該不會有鄉民還想聽『逆練九陰真經』吧?!

***

友藏內心獨白:這次活動的 video 總應該可以放到 YouTube 上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