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Android 平版電腦初體驗:絕世好套

September 20 21:52~23:17


相信很多人買了新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幫新玩具找個『套子』...嗯嗯...有人會去包膜,有人買背蓋,有人買螢幕保護貼。在昨天的『Android 平版電腦初體驗:賣國篇』中 Teddy 提到當初在 PxHome 上面買 Samsung Galaxy Tab 10.1 時加買了一個原廠的『原廠書本式皮套 (塑膠做的皮套?!)』,1900 NTD,還真貴。






既然是原廠的配件,當然和 Samsung Galaxy Tab 10.1 搭配起來很是『合身』完全不需修改(廢話...),Teddy 拿到  Samsung Galaxy Tab 10.1 之後就趕緊幫它穿上這件黑色的『西裝外套』。用了幾天之後,問題來了,怎麼拿著穿上西裝外套的 Galaxy Tab 覺的有點重,而且加了外套之後雖然放在桌上會比較方便,但是拿在手上反而不太好拿,有點『卡卡』的


想說查一下這件西裝外套的重量,哇哩ㄟ...三爽的官方網站居然沒寫,PxHome 上面也沒寫...家裡也沒電子秤...好吧,那就參考一下 PxHome 上面其他非原廠保護套的資料好了...首先找到『SamSung Galaxy Tab 10.1 專用高質感荔枝皮紋套』,也是沒寫重量,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再來看到『SamSung Galaxy Tab 10.1 專用 360度 保護皮套』,沒寫重量。『SamSung 10.1 平板電腦專用卡夢定型保護套』,還是沒註明重量。最後終於讓 Teddy 找到一個有註明重量的產品:『SamSung 10.1 平板電腦專用三折式荔枝皮紋套』,一看之下嚇一跳,350 公克...天啊,Galaxy Tab 10.1 的『表定重量』也才 560 公克,『西裝外套』的確是有點太沈重了些(乾脆脫光光算了...XD)。


***

像 Teddy 這種『手無扶 Pad 之力』的人,光是拿著『光屁屁』的  Galaxy Tab 10.1 都覺的有點重了(心中突然出現應該買 Galaxy Tab 8.9 的小小吶喊...幾乎一樣的產品,幹麼分兩梯次,怎麼不同時開賣呢?),還要外加一個 200 - 300 公克左右的外套,那就更受不了了。其實平常拿在手上使用的時候,不幫 Galaxy Tab 10.1 穿衣服是 OK 的,但是如果要放在背包裡面出門的話,沒有穿件外套又怕它會冷到...嗯嗯...刮到...。


扯了這麼多,那就出門的時候把幫它穿好衣服,等到要使用的時候再把衣服脫掉不就好了(...怎麼覺的這句怪怪的...XD)。講是這樣講,但是這件西裝外套要穿進去的時候,要稍微『壓一下』才可以卡住。所以要『脫衣服』的時候,要稍微在四個角落的某一邊稍微『折一下』才可以把衣服脫掉。如果常常穿穿脫脫,又怕把機器給磨到(真龜毛...)。




最後,想到一個最簡單,又省錢,又輕便,又達到保護效果的方法,答案就是:




混在一起做撒尿蝦牛丸不就好了...嗯嗯...找一個『防震氣泡袋』不就好了,Teddy 家裡剛好有一個直接給它拿來用。




放進去之後的樣子,長度剛剛好,寬度則是上下各有約 2 公分的距離。這件新衣服 size 比 Galaxy Tab 10.1 稍微大一點點,這樣子要『穿脫』都很方便,真是太讚了。




露出頭來證明真的有給它放進去了。





這個套子...袋子...啊,隨便啦,裡面上下兩邊都有『氣泡』保護。


***


這樣的『絕世好套』,一個要不要賣你 2000 塊,不用。要不要 1000,500,都不用。其實 Teddy 也忘了當初是多少錢買的,總之最貴也就是幾十塊 NTD 吧。喜歡嗎,各大文具店均售






到目前為止 Teddy 用了 3-4 天左右,每天讓  Galaxy Tab 10.1 穿著這個紙袋陪 Teddy 搭著江湖上人稱『公車之霸』的 307 路公車上下班,到目前為止一切平安。307 公車的勇猛程度,江湖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到目前為止 Galaxy Tab 10.1 還沒被撞爛,這個 solution 看起來應該是 OK 的。話說 Galaxy Tab 10.1 和 iPad 的大小差不多,有 iPad 的鄉民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啊,什麼,你說用紙袋太 low 了... 哪會啊,殊不知穿著一件『紙作的衣服』在身上,可是既環保又時尚呢。但是要小心,不要被別人拿去『燒掉了』...XD。


***


友藏內心獨白:3C 產品帶出去自助旅行時,最重要的就是輕便啦,就算是少一公克也不能放過。

1 則留言:

  1. 也不用幾十塊啦,18塊就好,我的iPad 也是穿紙衣服的!

    回覆刪除